吃土边缘的大白鹅

农村四霸之一了解一下😜😜😜
随缘更新的屑写手

【漫威乙女】路人甲的替身美学6

又名《关于我带着替身系统穿越漫威的这件事》

cp未定,随缘更新

高中狗没有自由,没有时间QAQ

ooc预警⚠️⚠️⚠️

替身来源于JOJO

波纹能力来源于JOJO

替身:一种由精神能量凝聚成的影像,可以从其中施展各类特殊能力或与目标互动

波纹:呼吸和血液有关,因为血液从肺部输送氧气,而血液里的氧气和细胞有关,细胞等同于肉体。就如同在水中投入一块石头会掀起波纹一样,使用特殊的呼吸法在肉体里面产生波纹,从而产生强大的力量。

(以上来源于百度百科)

你=Grace

但是大家可以尽情带的入自己,要知道,你很优秀,配得上所有人的爱❤️

——————————————————

6.

“醒醒..小蝼蚁,醒醒”

嗯?

我咋听见Loki的声音了?

你缓缓睁开眼。

“哼,终于醒了。”Loki看到你醒后,手上出现了诡异的绿光。

这是要施法的预兆。

啊?

这是要干嘛?

半夜谋杀???

没等你反应过来,绿光打在了你身上。

“这是上回欺骗神的惩罚,15个小时后见,祝你能够度过美好的一天,我会在上面看着你的。”Loki对着你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随后消失在房间里。

你看他消失了,便转头继续做梦去了。

6:30a.m

“叮铃铃”闹钟在规定的时间响起,这意味着你要起床练习波纹了。

今天是周日,一个美好的假期。

自从上回的机器人展事件后,你下定决心要刻苦练波纹,把身体素质提高上来。

上回你可是差点因为体力而嗝屁啊...

你要偷偷苦练波纹,然后惊艳所有人。

行吧,你最后还是内卷了。

但是你很开心不是在学业上。

现在对你来说,内卷可以卷,只要别在学业上卷那就没多大问题。

PTSD了属于是。

你伸出你的手摸闹钟,结果咋地也够不到。

你感觉很奇怪,但是没想那么多,起身爬到闹钟边上关掉。

你又伸出你的手。

你惊讶的发现,

自己的手毛绒绒的,还软fufu的。

你感觉有点懵逼,把手...不,现在应该叫爪子,凑到眼睛前面疯狂的揉眼睛。

你觉得你还在做梦。

但是不管你咋揉都还是这个毛样。

你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嘴巴有点长。

越想越不对的你跑到落地镜前。

好家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你变成了一只狐狸,还是一只幼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到惊吓的你叫了出来,但是真实发出的声音只有“嘤嘤嘤”。

恍惚间,你想起来自己好像大半夜的时候看见过Loki,他好像说什么...15个小时后见?

意思也就是说...这个魔法将要维持15个小时???

那他施法的时间是几点啊...

啊算了,不想这么多了,反正他也说了15个小时后见,那等时间到了他自然就会过来给我解除魔法了。

不过他为什么要给他可爱的小信徒施法呢?

为什么呢?

突然,你想到了什么...

不会吧不会吧,我认为Loki应该不能去研究中庭人的词汇吧?

不能吧不能吧,他不能发现吧!

但事实是,他确实发现了。(详情请看第三章)

你无奈,他咋这么记仇呢...

作为一个神,怎么能这么记仇呢!

这怎么能行呢!

太小心眼了!

在阿斯加德的Loki打了一个喷嚏。

“啊欠!”Loki擤了擤鼻子。

感冒了?

不对,神怎么可能会感染中庭人的病毒。

他又看了看图书馆上挂着的钟。

时间不早了,小蝼蚁应该开始行动了....

想到这,Loki坏笑着走去了彩虹桥。

你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这个样子还是不要让妈妈看到吧...

就不知道Peter会不会担心我...

想到这,你又跳了回去。

从柜子里拿出美术课用的颜料,沾点水,在白纸上用爪子印出几个单词:

God,Treat,No,Worry

很好,这样就可以了。

把纸叼到床上,就又跳出了窗,当15个小时的小狐狸。

你当然不会在大街上溜达,你怕会被熊孩子带走当宠物。

你蹬上了房顶,跳过一个又一个房子,经过一个又一个街区。

终于,你跳到了市中心。

好无聊啊...

当狐狸也太无聊了...

救命,我想变回去。

啊,我的诡计之神啊,快点把我变回去吧!

Loki:想的美

你不打算跳来跳去了,打算摆烂了。

就在这时,眼尖的你发现一个窈窕的身影。

是Nat!

哦天呐,我居然在市中心看见了Nat!

你准备跑过去跟Nat贴贴。

但是又怕Nat在做任务,所以就在远方偷偷的跟踪她。

这是要去哪?

虽然你和她隔的很远,但Nat还是感觉到了。

她停下了脚步,警惕的转过身。

你一惊。

不愧是特工。

你只好迎了上去。

Nat看见你后很惊讶,跟踪自己的竟然是只小狐狸!

她愣了愣,轻轻的将你抱起,检查身上是否有摄像头什么的。

在确认你就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狐狸后Nat温柔的把你抱在怀里,撸着你顺滑的毛。

唔...好舒服!

Nat好香香!

你忍不住上前跟她贴贴。

Nat看见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样轻轻的笑了一声。

真可爱。

Nat把你抱在怀里,边撸着你的毛边逛街。

你看着Nat轻松的样子,意识到了她在休假。

害,早知道就早点过去贴贴了。

你遗憾。

“Nat,没想到会在假日遇到你。”迎面走来一个脸圆溜溜的男人。

是肥啾!!!

你惊喜,轻快的从Nat身上跳到Clinton身上。

“哇,这是你的宠物吗Nat?”Clinton抱住你,摸了摸你的毛。

“不,刚刚才碰到的,它鬼鬼祟祟的跟踪我。”Nat回答,对你温柔的笑了笑。

“你居然被一只狐狸跟踪了?这可真奇怪。”Clinton又想起了什么,神神秘秘的对Nat说:“会不会是前世你救了它,所以今世报恩来了?我听说狐狸很有灵性的...”

“得了吧,Clinton。”Nat打断了他。

你从Clinton身上下了,又跳回Nat身上。

“看,它还是更喜欢我。”Nat得意看着Clinton。

之后的逛街就从一人一狐变成了两人一狐。

逛了好一会儿了,坐下来歇歇脚,却遇到了一颗黑卤蛋。

看呐,这熟悉的反光黑卤蛋,这不Nick.Fury吗!

“Nick!”Clinton向Nick挥手。

Nick注意到了这边,从自己的座位上向我们走过来。

“我没想到能碰到你们俩,还有一只...狐狸?”Nick注意到你。

“新宠物吗?”Nick伸手撸了一把你的头。

“不,是刚捡到的,现在还没确定它有没有主人。”Nat回答。

“不会是野生的吧?”Clinton怀疑道。

“毛发顺滑,身上也不脏,应该是家养的。”Nat判断后说。

“那等一会就送到警察局去吧”Nick提议道。

警察局?

不,我不要!

我不想蹲局子!

你跳到Nick身上,给了他一爪子。

“嗷!”Nick吃痛的叫了一声,“它怎么那么凶?”

“可能是因为你要把它送到警察局。”Nat笑着说。

“要是没人找的话就留在神盾局好了,我记得Nick你跟我说过曾经你在办公室里养了一只大橘。”Clinton说。

“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Nick扶额,“那只猫最后还不见了,搞得我伤心了好几天...”说到这,Nick有点悲伤。

“那如果没人找的话要不就放在神盾局好了,代替那只猫的位置。”Clinton撮了一口咖啡。

“嗯....再说吧”Nick拿出报纸,专注的看了起来。

“啊哈”你张开大嘴打了个哈欠。

15个小时什么时候能到啊...

Loki会不会忘了啊?

嗯...应该不能,神的记忆力很好的。

但是不排除选择性遗忘。

你眯起了你的狐狸眼。

好困啊...先睡了。

“困了吗?”Nick低下头看了一眼。

“那接下来它就交给Nick了,我们两个还有要逛的地方。”Nat拎起小皮包准备离开。

“不,准确点说是只有Nat想逛,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Clinton也跟着Nat站了起来。

“那么周一见。”Nick头也不抬的告别他们。

——————

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但是你依旧没有变回人类。

啊...所以15个小时还没到是吗?

你跳上眼前的桌子,看着周围的环境,你可以确定这里是神盾局。

你推开门,在神盾局的走廊里溜达。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逛神盾局了!

你窃喜。

周围路过的员工都好奇的盯着你看。

“这里怎么有只小狐狸?”

“好可爱啊!”

“毛看起来好光滑好柔顺!”

“我要贴贴!”

你被多名员工抱起贴贴,你现在都快被撸秃了皮了。

救命....

“你们在干嘛?”一位高大的男性从对面走来。

“Rumlow!你看!小狐狸!”一个员工将你抱起来,递到Rumlow面前。

“小狐狸?从哪冒出来的?什么时候神盾局开始养狐狸了?”Rumlow双手接过你,和你对视。

!

Rumlow!

好家伙,原来他这么早就开始卧底了....

你跟他大眼瞪小眼,看谁能瞪过谁。

“噗”看来是Rumlow输了,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只狐狸看起来好傻哦。”

嘶?

我傻???

可恶...

我要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你扑腾你的小腿,想要给它一脚。

但是,你的腿太短了...

不仅没有踢到他,反而引来了他的无情嘲笑。

“哈,这只傻狐狸还挺有意思的。”

“Mr.Brock,Mr.Pierce找你有事,要你去他的办公室来一趟。”一位成熟干练的女性从走廊的拐角处出现。

Rumlow眼神瞬间犀利了不少,将你放到地下,低声回了一句:“Yes.”

这又是在合计什么坏事?

害,算了。

现在美队还没化呢,纽约之战也没开始,应该不能是啥跟剧情有关的坏事。

你看了一眼他的背影后就转身离开了。

你走到走廊的拐角,突然什么人被一把抓起来。

“时间到了,小蝼蚁...”Loki把你抱到怀里,贴着你竖起的耳朵说。

Loki!!!

你转过头生气的看着他,屁股后面的尾巴都炸毛了。

“干嘛用那种眼神看我?不过这个样子还挺适合你的,要不就不变回来了吧...”Loki坏笑的看着你。

这你还能忍?

再忍就是上忍了!

你直接一爪子过去,拍向他那张欠揍英俊帅气的脸。

但是被Loki抓住了,他带着你消失了...

———————

“今天是不是过的很美好?小蝼蚁?”Loki带着你到了公园。

现在的公园没有人了,平时在这里嬉笑打闹的孩子们也都被父母叫回家了。

你龇着牙对他,屁股后面的尾巴竖了起来。

美好个der!

都怪你!

Loki!

“哼,反正我是过的挺美好的。”Loki含笑看着你,眼神里充满了愉悦。

我错了行了吧...

再也不捉弄你了...

快点把我变回来吧,求求了。

“嘤”你委屈的看着他。

“开始示弱了?哼...那你亲爱的诡计之神大人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吧。”

你听到他这么说,眼睛突然就亮了起来。

“不过下回要是再敢捉弄你的神...就要把你变成小青蛙了,没有真爱之人的吻就变不回来的那种。”他威胁你。

你立马摇摇头。

不不不不,以后再也不捉弄你了!

伟大的诡计之神!

绿色的光打在你的身上,你终于变回来了。

好耶!变回来了!

“感谢我伟大的诡计之神大人不计较我的过失!”你谄媚的看着他。

“那供品呢?”Loki眨了眨他那漂亮的绿色眼眸。

“额...Loki大人还想要上回那个吗?”你挠了挠头。

Loki听后点了点头,也没有介意你对他称呼的改变。

“那等我一下下,我去给你买个橘子去去就回。”

你小跑着去了商店,买了几包巧克力。

幸好昨天晚上把懒的放起来的钱揣到睡衣兜里去了,不然就没钱给他买供品了。

除了Loki的巧克力,你还买了一份留给Peter。

你想起来上回的巧克力忘补了,虽然Peter和你说不用补,但是你还是想补。

“好了,那再见了小蝼蚁。”

“再见,Loki大人。”

——————————————————

本篇彩蛋:

Nick.Fury回到办公室,发现你不见了,就赶紧左问问右问问。

但是最后也没问出个结果来。

Nick又伤心了几天。

Nick.Fury:为啥我养的宠物总是不见了呢???【蓝瘦香菇】

本篇的彩蛋是Loki

评论(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