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边缘的大白鹅

农村四霸之一了解一下😜😜😜
随缘更新的屑写手

【漫威乙女】路人甲的替身美学5

又名《关于我带着替身系统穿越漫威的这件事》

cp未定,随缘更新

高中狗没有自由,没有时间QAQ

ooc预警⚠️⚠️⚠️

替身来源于JOJO

波纹能力来源于JOJO

替身:一种由精神能量凝聚成的影像,可以从其中施展各类特殊能力或与目标互动

波纹:呼吸和血液有关,因为血液从肺部输送氧气,而血液里的氧气和细胞有关,细胞等同于肉体。就如同在水中投入一块石头会掀起波纹一样,使用特殊的呼吸法在肉体里面产生波纹,从而产生强大的力量。

(以上来源于百度百科)

你=Grace

但是大家可以尽情带的入自己,要知道,你很优秀,配得上所有人的爱❤️

——————————————————

5.

Fierst.Kewley?

陌生的名字...

你怎么在脑袋里搜索都搜不到相关的内容。

“那你把我们抓过来有什么目的?”Tony瞪着他问。

“目的?呵...”他冷笑一声,“当然是置你们于死地了。”

听到这句话,你和Tony顿时绷直了身子。

“那你有什么理由吗?”你冷着声音问他,脑袋里思考如何逃出去。

“理由?我可以告诉你。”他整理整理衣袖,又开口道:“你有没有听过‘索科维亚’这个城市。”

索科维亚?

他提到了索克维亚?是不是和马克西莫夫兄妹有点关系?

你警觉。

“知道,那里怎么了?”你问他。

他凶狠眼神里流露出一丝悲伤的情绪,“索科维亚...那可真是一个战争频繁的城市。”他顿了顿,“我和我的妻子女儿幸福的生活在那里,即便那是一个贫瘠的小国...直到有一天,炮弹摧毁了我们的家。”

“当时,我在外面办公,听到妻子的求救电话后我立马赶回了家。”

“但还是晚了,我的妻子女儿永远的葬身在一片火海里。”

“在我痛苦之际,我想到了为索科维亚战争提供武器的人...”他看向Tony,愤怒的走过去,拉起他的衣领。

“你!就是你!Tony.Stark!如果不是你,我的妻子女儿都会活的很好!我女儿死的时候和那个小女孩差不多大!”

他指向了你。

“我在一年前成立了这个组织,这个组织里的所有人都是被你Tony.Stark的军用武器伤害过的人...刚刚带你们过来的那个,他唯一的弟弟永远的葬身在了战火之中...”

你和Tony都沉默了。

“你可能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商人而已,但是你在军事上赚的每一分钱,都是用别人的鲜血换来的!都是用别人的亲人、家人、朋友、爱人换来的!”

他的眼眶因为愤怒与悲伤染红,声音逐渐颤抖,与之前凶神恶煞的模样毫不相干。

这让你想起马克西莫夫兄妹。

即便他的故事不存在剧情里,但是他的伤痛与Stark工业的军用武器造成的伤害都是真的,全部都是真的。

你对他有了些许同情。

“我要让你也感受到那种绝望的感觉,让你也感受到自己制造出的武器是有多么的可怕!”他放下了Tony,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来一个包。

他打开包你才看清,

是定时炸弹!

你惊呼不妙。

他按下开关,走出了屋子。

“嘿,你如果想要找我复仇的话能不能把这个孩子放了。”Tony冲他喊道。

但是回应他的只有只有锁头上锁的声音。

“好了,Kid,我很抱歉把你也牵连了过来。”他歉意的看着我。

“不,没关系。”我摇了摇头,走近炸弹。

夺笋呐夺笋呐,就剩5秒了。

就算能找到工具拆除炸弹也赶不上了。

况且这屋子里除了这个炸弹和装炸弹的柜子以外毛都没有。

而且在之前用完时停之后你就感觉体力不断的在流失,现在你是没有体力用波纹了。

时停那就更不可能了。

就连召唤白金之星都有一点困难。

可能是因为你还是小孩子的缘故,时停的副作用才会那么严重。

5

“Kid,”Tony用他温暖的大手握住我冰凉的小手,“你叫什么名字?”

“Grace,Grace.Alan。”你回答。

4

“Grace,很高兴认识你,我是Tony.Stark。”他蹲下身子摸了摸我的头,“这样会不会让你安心一点。”

“谢谢,我很安心。”你对他笑了笑。

3

“Mr.Stark,你害怕幽灵吗?”

“什么?幽灵?嗯...我可不怕!”

“那太好了。”我坚定的看着他。

2

只有这一个办法了,咱拆不起还躲不起吗?

集中注意力,把白金之星召唤出来,用我那所剩无几的体力。

你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白金之星!!!!!”

出来啊出来啊,一定要出来啊!

“欧拉!”

!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放心了不少。

白金之星撞向门,只听“嗙当”一声,门外的锁头掉在了地上。

1

最后一秒,白金之星拉着你们的手跑出了房子。

“嘭!”

定时炸弹炸开,原本静谧的森林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你和Tony被炸弹的冲击分到了不同的地方。

白金之星在带你们跑出去之后就消失了。

这是你最后的体力了。

你的体力彻底耗完,视线逐渐模糊。

在晕倒前,你看到了Peter的笑脸。

Peter现在肯定担心死我了吧...

抱歉啊,我食言了。

“Grace...”

你在失去意识前,听到Tony虚弱的叫你的名字。

Tony.Stark...

你终于闭上了眼。

Tony用力爬起来,将你抱起,确认你没有断气后松了一口气。

我欠了她一个大大的人情。

Tony如此想着,左摇右晃的抱着你朝山下走去。

天早就已经黑了,Tony找到一个山洞,打算今天晚上就在这里度过。

Tony靠在山洞里,将你的头枕在他的腿上。

突然,他听到了直升机的声音。

他探出山洞,看见了搜救队的灯光......

——————

你又做了个离谱的梦。

你梦见你和乔鲁诺.乔巴拿呆在一块。

他带着你走进一家咖啡厅。

你看见了围着一张圆桌子坐的五人。

乔鲁诺开口向他们介绍,“这是我们的新成员,她叫Grace.Alan,希望你们能和她相处愉快。”

你愣了一下,“啊、啊,以后请多指教啊哈哈...”

“嗯,你好,我是布鲁诺.布加拉提。”布加拉提友好的向你伸出手。

“你好你好!”你握住了他的手。

布姐诶!嘿嘿嘿...

“雷欧.阿帕基。”阿帕基摘下耳机,对你说道。

“你好你好!”你回应。

阿帕基也好涩诶嘿嘿嘿。

阿帕基点了点头,拿出了一个杯子,“一点小心意。”

!

你看着里面的不明液体,惊恐的看着他。

他示意你喝下去,你害怕的退了一步。

“不...不要...”

“我不要喝阿帕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惊醒。

“哈啊..啊...太吓人了...我怎么总是做这种阴间梦。”你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情。

你观察了一下四周,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房间,虽然装饰很简约,但是每一处都彰显着它的奢侈和弄坏后你肯定赔不起。

你低下头看了看身下的床。

这可真是...太大了!!!!!

床好软,被子也好软!

这也太幸福了叭!

你把脸埋进柔软的被子里,“好香好香.....”

不过,这里到底是哪啊?

你带着疑问下床,走出了房门。

门外面和房内一样,都是统一的简约装修风格。

一看就很高大尚!

“咕噜..”你的肚子开始叫了。

晕倒前你只吃了片面包,其他的啥也没吃。

你揉了揉肚子,打算下楼找吃的。

虽然不知道这里的主人是谁,但是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吃完后再等屋主回来,道个歉,把账赊着!

你的小算盘就这样打好了。

与此同时,在实验室里的Tony被Jarvis告知你已经醒来,就急匆匆的找你去了。

你逛逛这儿,逛逛那儿,反正就是没找到厨房。

你都快被转晕了。

好大的房子...

“咕噜~”你的肚子又开始叫了。

“呜呜呜,厨房在哪啊,饿死我了...”你欲哭无泪。

“厨房你刚刚已经路过了,Grace。”

身后传来Tony的声音。

你转过身去,错愕的看着他。

“这是...你家?”

“嗯。”

......

好家伙,我早该想到这里是铁人爸爸的家。

“额...那可以带我去厨房吗?我好饿呀,这里房间太多了,眼睛都快晕了。”你尴尬的挠了挠脸。

Tony点点头,领着你去了厨房。

你左手拿着芝士汉堡,右手拿着草莓甜甜圈,狼吞虎咽的吃着。

“别急别急,我不和你抢,我已经吃过早饭了。”Tony在旁边笑着说。

你咽下最后一口,擦了擦嘴。

“谢谢你,Mr.Stark。”

“不,应该是我要谢谢你。”Tony摸了摸你的头说。

“多亏了你召唤出幽灵,不然,我可能会跟着那间房子一同被炸成渣渣。”Tony说。

“不,先生,白金之星不是幽灵,是替身。”你说道。

“替身?那是什么?”

“嗯...你可以理解为——我的精神。”这是经过你你思考后给出的一个通俗易懂的理解。

“精神?也就是说他是依靠你的精神力量来显形的吗?”Tony问道。

“可以这么理解!”你回答。

!

不愧是Tony.Stark!

你在心里默默的举起了铁人爸爸的应援小旗。

“对了,Fierst他们怎么样了?”你突然想起了那个把你和Tony绑在一起的恐怖组织。

Tony皱了皱眉头,“不太好,他们在引爆炸弹前就跑了,现在警方正在抓捕他们呢。”

“这样啊...”你点了点头,又问他:“那我昏迷了多久?”

Tony想了想,“一天了,我怕你召唤替身的体质与正常人有不一样的地方,引来某些‘不必要’的人,所以我让搜救队把你带到我家里,请私人医生来诊治。”

“谢谢你为我考虑了这么多,Mr.Stark,你人真好,但是我除了肺部的呼吸能力比正常人强一点以外并无不同。”你感激的对他说。

“不用客气。”他友好的笑了笑,“你可以叫我Tony。”

“好的,Tony。”

你和铁人爸爸就这样成为了朋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之后,Tony开着他的炫酷的小跑车送你回家。

因为Tony接下来还有工作要处理,就不进门拜访了。

在你下车的时候,他问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你立马脱口而出:“能不能帮我们班的电风扇修一修?我已经被热了有一个星期了,救命。”

Tony听后,疑惑的问:“学校没有请过工人吗?”

你听后,冷笑一声:“哈,工人?我连个影都没见着!”

你顿时开了话匣,“一个星期前,我们班的班主任就已经跟学校反映了,但学校都没搭理!”你气鼓鼓的说。

Tony看着你鼓起来的脸,伸出手指一夹,瞬间就漏气了。

他有点好笑的看着你,“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帮你的,放心吧,你以后都不会热了。”

之后他对你挥了挥手,开着车潇洒的走了。

你在车后面向他不停的挥手,“再见!!!!Tony!!!记得一定要帮我呀!”

看着车渐渐消失在你的眼前,你转过身来到家门口,按了按门铃。

你的钥匙手机早就已经没了,至于是在哪没的你也不知道。

“来了!”是妈妈的声音。

妈妈看见你后愣了一下,之后猛地将你抱住。

“Grace!你让我担心死了!!!怎么能跑的这么慢被抓住了啊!!!我还以为我要失去你了呢!!!!”

你的肩头有一点点湿润,你回抱住妈妈,“妈妈!呜呜呜呜,我太笨了呜呜呜。”你哭了起来。

这次行动你其实怕的要死,特别是在被敲晕以后。

你第一次觉得妈妈的怀抱能是那么的温暖。

“Grace...”你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

你放开妈妈,转头一看,“Pe....”

Peter将你拉进怀里,他紧紧的抱着你,生怕把你弄丢了似的。

“我回来了...你看,我追上了你了...就是,有一点晚。”你抚摸着他的后脑勺轻声说。

“Grace...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真的好害怕...我会慢慢变强的,所以请以后不要再独自一人奋不顾身了好不好?不要丢下我一个人...”Peter带着哭腔说道。

“好...好,以后不丢下你,以后我再也不这么干了。”

你在骗他。

你深知这次的事件只是一个开头,今后会有更多的冒险等着你。

每一次,都有可能丢掉性命...

抱歉了,Peter,我骗了你。

请原谅我。

你在Tony家的时候就已经了解到,你和Tony失踪的消息登上了电视。

昨天Tony应付了一天的公关,宣布关停Stark公司的军事部门,引起了一番骚动。

面对Stark军事部门提前两年关停的这件事情,你认为应该没多大问题....吧。

“请放心,宿主,重要剧情并未改变,命运的轨迹依旧按照原来的方向走。”

那就好...

!

不对,你会预言?????

系统没再说话了。

不过你现在倒是放心了。

既然系统都这么说了,那我还担心个毛线。

不过Tony.Stark要经历两次绑架...可真惨呢。

你心疼了一下铁人爸爸。

几天后,有一个包裹邮了过来,上面写着Grace.Alan收。

你好奇的打开包裹,发现一个让你心心念念的东西。

是触屏手机!!!!

是目前最新款的触屏手机!!!

卧槽,哪个富豪给我的???

这个年代能买得起触屏手机的都是富豪啊!!!!

你激动的打开手机。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人工智能Jarvis。”

“今后,我将服务于您的日常。”

...

好了,你好像知道这个是谁送的了。

你看向手机背面,明晃晃的“Stark”就印在中间。

我居然拥有了老贾诶!

大爱Tony爸爸!

——————————————————

本篇彩蛋:

①“我只是想表达一下友好而已,怎么就走了呢?”阿帕基郁闷。

“阿帕基...我建议你以后还是不要拿出茶杯来对新人表达友好了...”经历过阿帕茶的乔鲁诺满脸黑线。

②你复学以后,发现班里的坏电风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Stark公司制造的最新款空调。

你还听说,学校领导因为被查到多方面不作为与贪污而被革职。

知道这背后真相的你露出了邪魅一笑。

彩蛋是茸茸和米斯达

评论(9)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