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边缘的大白鹅

农村四霸之一了解一下😜😜😜
随缘更新的屑写手

【漫威乙女】路人甲的替身美学7

又名《关于我带着替身系统穿越漫威的这件事》

cp未定,随缘更新

高中狗没有自由,没有时间QAQ

ooc预警⚠️⚠️⚠️

替身来源于JOJO

波纹能力来源于JOJO

替身:一种由精神能量凝聚成的影像,可以从其中施展各类特殊能力或与目标互动

波纹:呼吸和血液有关,因为血液从肺部输送氧气,而血液里的氧气和细胞有关,细胞等同于肉体。就如同在水中投入一块石头会掀起波纹一样,使用特殊的呼吸法在肉体里面产生波纹,从而产生强大的力量。

(以上来源于百度百科)

你=Grace

但是大家可以尽情带的入自己,要知道,你很优秀,配得上所有人的爱❤️

——————————————————

7.

今天你感觉周围的所有人都很奇怪。

一大清早,你就出门练波纹去了。

练了差不多一上午,你决定要休息一会,你接过Peter递来的水,咕嘟咕嘟的大口喝了起来。

波纹练起来可真累人!

但是经过你这么多天的努力,你的身体素质肉眼可见的变强了起来。

至少你不会因为用了时停而虚脱。

你发现Peter看上去好像有什么心事。

于是你看着他的脸,开口问道:“Peter,你今天是怎么了?”

Peter一惊,连忙摆手,“没、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你狐疑的看向Peter,“真的没什么吗?”

Peter立马回答:“没有没有!”

你看着Peter极力否认的样子,便不再问下去了,起身接着练波纹。

在旁边观看你训练的Peter摸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冷汗。

呼,还好没有被发现。

你终于训练完了,你决定买个冰淇淋好好的犒劳自己,“Peter,你想吃冰淇淋吗?”

Peter点了点头,“想!”

你们两个收拾收拾就从训练基地里出来了 。

你带着Peter去往公园。

公园里的冰淇淋车卖的冰淇淋是你和Peter的最爱。

你站在冰淇淋车前,点了两份冰淇淋,刚要付钱的时候Peter阻止了你。

他的小手覆盖在你的手上,不让你把钱从裤兜里拿出来。

接着,他从自己的衣服兜里掏出钱递了上去。

你挠了挠头,对他说了一句“谢谢”。

Peter羞涩的笑了笑。

你很意外。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你请Peter吃冰淇淋,Peter请你吃牛奶小饼干。

既然Peter今天请你吃了冰淇淋,那今天的牛奶小饼干就是你请Peter吃了。

结果让你没想到的是,今天的牛奶小饼干还是Peter请。

你感觉有点奇怪,“Peter,今天你怎么抢着花钱啊?”

Peter挠了挠头,嘿嘿的笑了两声,“嘿嘿,今天我想让你省省钱!”

“那就谢谢Peter了。”你拉起Peter的手晃了晃。

Peter邀请你去他家里拼乐高,你想想之后也没有什么事情便爽快地答应了。

半路上,你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Loki大人?你怎么又来了?”你走上前,拽了拽Loki的衣角。

今天的Loki没有穿他平日里那套经典的铠甲,而是穿上了一套整洁的西装。

修身的西装就像为他而生那样,把他本来就很完美的身材体现的更完美了。

你还是第一次看他穿中庭人的衣服。

新立绘get√

“小蝼蚁,你不说要我常来吗?怎么?不欢迎我了?”Loki整理整理衣领,不悦的看向你。

你连忙否定,“不不不,怎么能呢,我可想让你过来了!我天天想着我的神!我的心里有Loki!!!”

他听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小蝼蚁要记住自己的话,不许骗我。”

你像小鸡叨米似的点头。

“好了,我还有事,就不和小蝼蚁聊了。”说完,Loki挥一挥衣袖就消失在了人海里。

在旁边一直不说话的Peter看到Loki走了以后,小心翼翼的问你:“Grace,你很喜欢他吗?”

你笑了一声,愤愤的说:“哈,喜欢他?我确实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喜欢的想要把他丢到西伯利亚去挖土豆。”

你可没忘记一个月前的恶作剧。

可恶,总有一天我要把他丢到西伯利亚去挖土豆!

“那就好...”Peter偷偷的笑了笑。

你和Peter到家了,发现你家门前有一辆炫酷的跑车。

“哇,哪来的跑车?”你惊讶。

但很快你就想到了某位富豪。

可能是他吧...

可是他来这儿干嘛?

真奇怪。

今天太奇怪了。

Peter拉起你的手,催促你进门拼乐高。

你把眼睛从豪车上挪开,走进了Peter家中。

你和Peter拼了大概有两个小时的乐高,还差一点就拼完了。

这时,Peter看了下手机,兴奋地对你说:“都这个时间了,快回家吧Grace!”

?

你疑惑。

他啥时候这么期待你回家了?

但是这个疑惑很快就消除了,因为他跟着你一起回家。

“Peter?要是还想拼乐高的话我这就回去...”

“不不不,我要去你家玩!”

“那...好吧。”

你就这样把他带进了家门。

“我回来了...”你打开门,发现屋子里一片漆黑。

妈妈还没有回来吗?

都这个时间了。

今天可真是奇怪的一天...

突然,灯打开了。

“Happy Birthday!”

妈妈、May姨、Tony还有...Loki????

这四个人突然蹦出来,把你吓一激灵。

“Happy Birthday!”你身边的Peter兴奋地对你说。

你现在是懵逼的。

啊?????

今天是我生日??????

嗯???

我咋就不知道?

“宿主您并未询问相关问题,Happy Birthday。”

....

我真tm谢谢你。

“宿主开心就好。”

之后,系统的声音消失在你的脑海中。

“嗯...谢谢。”

我都不知道是我的生日...

妈妈和Peter还有梅姨也就算了,怎么Tony和Loki也?

你看向Tony和Loki,他们两个人好像知道你想问什么似的,Tony先一步开口:“别忘了我有Jarvice。”

哦,对哦,他还有老贾。

“Happy Birthday,Miss.”你的手机里传来老贾的声音。

你打开手机,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Loki好像因为Tony先一步说话而很不满意,“哼,不礼貌的蝼蚁....”

之后他走向你:“我问的海姆达尔,海姆达尔说你家正在为你准备生日派对。”

“那么说你在监视我的生活?”

你无语的看着他。

“哼,我这叫庇护!神的庇护!况且,神明关注一下信徒的动向,根据信徒所做的事情赏罚分明怎么了!”Loki抬起头,高傲的说。

行行行,你是我的神,你说的都对...

你无奈。

“给你。”Loki扔给了你一个小盒子。

你差点没接住,“这是什么?”

“神明的赏赐。”

“哦,谢谢,我会打开的。”

你习惯事后自己一个人偷偷拆礼物。

“这个家伙真讨厌...”Tony悄咪咪的说。

他在你家里为你布置生日派对的时候,这个自称是你的神家伙就出现了。

你妈妈以为是你的朋友,就把他接进了屋。

结果一进屋,Loki就和Tony就百般的不对付。

他们在你回家之前,就已经斗嘴五回了。

Tony走到你面前,把Loki挤开,看着Loki不爽的样子他就很快乐。

“Grace,这是我给你的礼物,Happy Birthday。”他拿出一个长方形的大礼盒。

“谢谢!”

自从上次的事件后,你和Tony经常联系,时不时他会邀请你去高档甜品店里吃甜品,或者去游乐园里疯。

Tony每次都趁着和你出去的机会放松放松。

大老板也是需要放松的嘛。

也因此他有了一个可以去甜品店也不会被Jarvice唠叨的理由:Grace要去吃。

Jarvice表示很无奈,“Sir,我并不认为Miss.Grace会对甜品感兴趣。”

你确实是对甜品没兴趣,但是不去白不去嘛。

你也就渐渐的被Tony养成了爱吃甜品的习惯。

多亏了你天天练波纹,不然的话现在得胖一圈。

可能这就是出生入死过的两个人的友情吧。

“Grace!这个送给你!生日快乐!”Peter从兜里拿出来一个小小的礼盒。

“谢谢!”你接过礼物,对Peter笑着说。

然后,你的妈妈和May姨也一同送出了礼物。

你把礼物们都堆好,等着晚上睡觉之前一个个拆开。

妈妈端着蛋糕过来了,是Tony为你定制的大蛋糕,总共有三层,最上面还写着你的名字。

你闭上眼睛许愿。

希望在座的每个人都能好好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生日会结束了,Tony开着他炫酷的跑车离开了,Loki在一处偏僻的地方回了阿斯加德,Peter跟着May姨回家了。

回到房间的你穿好睡衣,把礼物一个个拆开。

你先拆的是妈妈的。

妈妈送给你一本书:《幼驯染养成记》。

....

啊这,妈妈的礼物可真特别。

你拆开May姨的。

May送给你一个水晶球,里面有一只小小的彼得潘。

你很喜欢这个礼物,小小的彼得潘可真可爱啊!

你拆开Peter的。

Peter的礼物是所有礼物当中最小的了。

他送给你一枚戒指,上面镶嵌的不是钻石,而是蝴蝶结。

盒子里面还有一个皱皱巴巴的小纸条,

上面写着:

总有一天会变成钻石的!

你看后开心的笑了笑。

Peter可真可爱啊!

今天的你又被Peter可爱到了呢!

你拆开Tony的。

Tony送你的礼物是所有礼物中最大的一个,包装是你最喜欢的蓝色。

打开礼盒,里面是一条精致小洋裙。

你立马穿上试了试。

正正好好,就像是为你专门定制的那样。

盒子里掉出一张贺卡:

Dear.Grace

包装喜欢吗?是你最喜欢的蓝色。

小洋裙是我委托有名的设计师按照你的身材特别定制的,希望你能喜欢。

生日快乐。

                             你最最帅气的Tony.Stark       

...

你想知道你现在还有哪些是Tony不知道的。

黑科技牛批。

你最后拆开Loki的礼物。

你最亲爱的神明大人的礼物当然要最后登场。

你打开盒子,是一条项链。

上面带着一颗绿色的宝石,晶莹剔透的,你拿着项链照向月亮。

月光打在绿宝石上,你闭起一只眼睛仔细看。

里面竟然有一只小狐狸的图案!

那只小狐狸的的边是金色的,看上去十分的梦幻。

这么漂亮,还是收起来吧。

你拿起盒子,里面有一张折起来纸,你打开纸,上面写着:

小蝼蚁,这是阿斯加德专业的工匠用阿斯加德宝石打造出来的,比中庭的精致多了吧?也不知道你这只冒失的小蝼蚁有没有看到我的良苦用心...记住,以后要天天带着这条项链,里面有我的魔法,这是诡计之神的赏赐,是诡计之神的庇护。

好好侍奉你的神明大人。

你看完这张纸,决定不放起来了,以后就带着吧。

毕竟这是神明大人的赏赐和庇护啊。

夜晚,你刚要入睡,脑子里突然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叮铃~宿主,您收到了来自荒木庄的生日礼物——石鬼面。”

“叮铃~宿主,您收到了来自乔家大院的生日礼物——欧式茶杯套装。”

????

系统你说啥?????

你突然就睡不着了。

——————————————————

本篇彩蛋:

①“把那种东西送给她真的好吗...”吉良吉影满脸黑线。

“她会用到的,迟早会用到的。”卡兹遮着半张脸,十分中二的说道。

②“阿帕基,我让你送的虫箭你送到了吗?”乔鲁诺坐在黑色的办公椅上问。

“没有,我换成了别的,为了表达上回吓到她的歉意。”阿帕基回答。

“那你换成了什么?”

“茶杯套装。”

....

气氛瞬间沉默了下来。


大白鹅的话:明天我要复课了...所以日更以后是不可能了,从明天开始真的要随缘更了QAQ

周一到周六上大晚到21:00,周日上到16:30...孩子真的是在夹缝中找时间了属于是。

I'm very busy.

彩蛋是星尘十字军。

评论(8)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