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边缘的大白鹅

农村四霸之一了解一下😜😜😜
随缘更新的屑写手

【漫威乙女】路人甲的替身美学8

又名《关于我带着替身系统穿越漫威的这件事》

分结局,随缘更新[大白鹅:咱想了又想后决定分结局啦!!!!]

高中狗没有自由,没有时间QAQ

ooc预警⚠️⚠️⚠️

替身来源于JOJO

波纹能力来源于JOJO

替身:一种由精神能量凝聚成的影像,可以从其中施展各类特殊能力或与目标互动

波纹:呼吸和血液有关,因为血液从肺部输送氧气,而血液里的氧气和细胞有关,细胞等同于肉体。就如同在水中投入一块石头会掀起波纹一样,使用特殊的呼吸法在肉体里面产生波纹,从而产生强大的力量。

(以上来源于百度百科)

你=Grace

但是大家可以尽情带的入自己,要知道,你很优秀,配得上所有人的爱❤️

——————————————————

8.

上个月,Thor又来中庭了。

开心的是,Thor吃到了好多好吃的。

悲伤的是,他把阿斯加德宝石搞丢了。

阿斯加德宝石要比中庭的宝石漂亮很多,质地也是中庭没有的。

精细的纹路和非地球产的特殊质地,这要是被谁发现了拿去做研究可就不好了。

因此,Thor只能苦着个脸去中庭找宝石。

但是他不知道Loki之前给了你一块...

于是就出现了今天早上的一幕。

你的房顶塌了。

有个金毛大块头掉了下来,还正中红心,掉到了你身上。

“你...起来...压..压死...我..了...”

你在Thor身下快要被压死了!

这种感觉就像,Peter还有Tony同时压在你身上一样。

别问你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体验过。

“嗯?啊,对不起啊中庭人!”Thor飞快地站起身,胳膊肘不小心压到了你。

“噗”你一口老血喷出。

要死了要死了

他咋这么沉????

Thor看到你半死不活的样,连忙把你扶起来,抓着你的肩膀使劲摇你。

“你怎么了怎么了???不会是死了吧????啊!你快醒醒!醒醒醒醒醒醒!!!!”

在他的大力摇晃下,你终于晕了下去。

Thor手一松,“啪”你倒在了地上。

我好像...闯祸了?

要不...带她去趟阿斯加德吧,看看能不能救回来。

Thor点了点头,把你扛在肩上,朝天喊了一声“海姆达尔!”,过了一会儿,彩虹色的通道降了下来,将你和Thor包围。

你就这样被Thor拐去了阿斯加德。

“Grace!快出来玩...诶!!!屋顶怎么塌了?哦天啊!Grace没事吧!Grace!!!”刚跑到你家楼下打算叫你出来玩的Peter看到你家屋顶的惨状后,急忙跑到了你家门口。

幸好门没锁!

Peter冲进门,朝着你的房间跑去。

就在他打开门的一瞬,彩虹桥的光芒就这样扑进了他的眼睛里,周围刮起大风。

光芒散去,大风过去,屋子里又恢复成往日平静的样子。

只是....

“Grace...”他愣愣的看着房间里的一片狼藉。

他的第一反应是——Loki把你带走了。

虽然不知道这回他为什么要把地点定在你家。

但既然是Loki的话,那就不用担心了。

“呼”Peter松了一口气。没进门之前,他还以为你受到恐怖组织的报复了呢。

之前绑架你和Tony的恐怖组织,可是一直都没有落网啊。

不对,怎么能不担心呢!

Loki把Grace带走了???

Loki想要...嗯...上回Mr.Stark说的是什么来着?

哦对!Loki想要偷跑!

Peter闷闷的鼓起小脸颊。

“又被他领先了...”

上回的生日会以后,Peter和Loki就渐渐熟络了起来。

在此之前,Peter是很怕Loki的。

因为他头上的大角...

但是在生日会后,Loki来找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Peter也渐渐的克服了心里的恐惧。

Loki将Peter认定为“小信徒的小跟班”。

他也有让Peter叫他“Loki大人”过,但是Peter死活不叫,躲在你身后,用他的大眼睛倔强的盯着他。

Loki能忍吗,当然不能忍了。

Loki一度想把Peter变成小蜘蛛。

但是在你的努力下,Loki被哄好了,“看在小蝼蚁的份上,就不跟小小蝼蚁计较了。”

于是,Loki看在你的份上就真的没有计较Peter的无礼了。

Peter面对着他两周一次的频率一直有个疑问:Loki他作为神就一点都不忙吗?

Peter很讨厌这个霸占了自己和Grace玩耍时间的神明。

事实上Loki真的不忙,虽说是神,但是中庭信仰北欧神的在现代几乎绝迹了。

更何况他还是个邪神。

于是乎,你就阴差阳错的成了他唯一的信徒。

他就只有你一个信徒,不找你找谁。

没遇到你这个小信徒之前,他过着天天泡在阿斯加德皇家图书馆里的生活,无聊了就捅他亲爱的哥哥的肾,一三五左肾,二四六右肾...

周天?周天当然是两边都捅一次啦!

遇到你以后,Loki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愉悦。

他现在可是阿斯加德里为数不多的还存在信徒的神。

虽然只有你一个。

但是这足以让几乎所有阿斯加德的神艳羡的了。

特别是那些几百年几千年都未曾有过信徒的神。

到了现代,北欧的神明就好像是被遗忘了似的。

即便是大神明也基本上沦落到没有信徒的境地。

还存在信徒的神在阿斯加德可是要被狠狠的羡慕一顿的!

奥丁在听说Loki有信徒了以后甚至在宴会上好好的夸奖了他一番。

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在这一点上超越他的哥哥Thor。

这让他非常高兴。

Loki在和你的相处中也逐渐对你产生了兴趣,他有的时候会想为什么你会信俸一个邪神?

又或者为什么你会拥有异世界的力量?

于是乎,他从一开始的隔几个月来一回渐渐变成了两周来一回。

依照Loki的话来讲就是:神明需要定期的供品,和神明相处久了,上供的频率是要增加的。

面对着被搞的乱七八糟的屋子,Peter叹一口气,乖乖的拿起门边的扫把。

在Lisa阿姨回来之前,我还是帮Grace把房间打扫了吧...不然Grace会被说的。

Loki真讨厌,把我的Grace带走了!

想到这,Peter握着扫把的手更紧了,扫地的力气也大了起来。

——————

你又又做了一个离谱的梦。

你梦见自己又回到了荒木庄,眼前还是吉良吉影那张帅气的脸。

“诶呀,你又来了,这次是因为什么?”吉良吉影盯着你,眼睛里充满了疲惫。

这家伙昨天晚上肯定是加班了!

你得出了这个结论。

“额...是的,我又来了。”

你搞不懂为什么每次因为意外昏倒就会见到JoJo里的人物...

而且在你生日那天你还收到了石鬼面...

这也太诡异了叭!

你一脸惊恐。

“嗯?你怎么了?我有那么吓人吗?”吉良吉影歪着头疑惑的问你。

你很吓人的好嘛!

不许卖萌!

卖萌也没用!

你又不是Peter!

你在心里咆哮。

但是表面上还是要装作毫无波澜。

“不,没什么,我就是有点懵。”你装作平静的答道。

“因为搞不清楚为什么经常会来到这个世界吗?”吉良吉影开口道。

被他说中了!

吉良吉影看着你惊讶的表情了然的笑了笑。

“果然...但是我不能给你透露些什么,因为我知道的也不多。我只知道我好像能看到你,经常性的那种...Dio他们也是这样。”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Joestar家的人也和我们的情况一样。”

他顿了顿,喝了一口茶,“上回Dio的儿子说在那不勒斯遇到你了,但是你很快就消失了。”

你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那么说,你们一直在看着我?我所经历的事你们都知道???”你猛的站起身,活像一只受到惊吓的猫。

吉良吉影点了点头,“但是每个人开始看到你的时间都不同,就比如我,我是第一个看到你的,Dio是在几天后,卡兹是在一个星期后....”

信息量有点大,让你的头脑有些混乱。

渐渐的,你的视线有些模糊。

“嗯...”你缓缓睁开眼皮,眼前是被雕刻的精妙绝伦天花板...

谁家搁天花板上雕花啊???

这是哪啊?

我刚刚不是在和吉良吉影说话吗?

他跟我说...诶,说什么来着?

好像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害,算了算了。

不想了不想了,肯定是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谁的手好看什么的...

你直起身,发现了趴在你旁边的金发大块头。

?

Thor?

你用手指戳了戳他。

他很快就醒了,眼神朦胧的看着你。

“啊...你醒了...抱歉,我睡着了,啊哈...”Thor张着大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太好了,你没啥大事,不然我就得去海姆冥界一日游了...”

时间还得回到三个小时前....

Thor扛着你从彩虹桥里出来,守门人海姆达尔感觉你有点眼熟,于是叫住了Thor。

Thor听他说你有点眼熟后把你放在地上仔细端详了一遍。

突然,他想起来了,你不就是之前和他合照的那个杂技演员吗!

同时,海姆达尔也想起来了,这不是Loki的小信徒吗!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为了Thor的肾着想,海姆达尔温馨提醒Thor小心不要让Loki看到了。

结果,就是这么巧。

Loki来了。

来像往常一样观察自己的小信徒。

他在看到被放在地上的你后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小刀...

“你对我的信徒做了什么?离我的信徒远一点...”

“Bro,你听我解释!”

在听完Thor解释后,Loki无情的捅了他的左肾。

接着,Loki又试了多种办法叫你起来,结果你依旧纹丝不动,宛如死猪。

于是,他又黑着脸捅了Thor的右肾。

经过俩人一系列的《友  好  交  流》后,你被Loki带到了宫殿里的医药室。

听到那里的负责人说你只是睡死了之后Loki黑着的脸红润了不少,把你安排到了宫殿里的一处房间后就去图书馆边看书边等你起来了。

哦对了,那本书正是上回的《流行语最新版》。

Thor对你有些愧疚,就趁Loki走后偷溜进了你的房间。

没想到他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真的很对不起啊,中庭人!”Thor歉意的看着你。

“啊...没事没事,你又不是故意的嘛...”

虽然不知道Thor为什么会传送到我家,但是金毛大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嗯....这样好了,我带你参观阿斯加德!就当作赔礼道歉!嗯....Grace?是叫这个名字吧?我从海姆达尔口中听说的。”

!

参观阿斯加德?

还能有这好事?

你听后欣喜的答应了他。

你在前世看电影的时候就非常想去看看阿斯加德和瓦坎达。

正好有个能参观阿斯加德的好机会,怎么能不去呢?

关于瓦坎达,你决定等内战之后看看能不能跟T'Challa商量商量去那儿度个假啥的。

———————

Thor带你参观了好多地方,也带着你体验了好多阿斯加德的美食。

不得不说,阿斯加德啥都好,就是没有甜品。

这里的水果被他们称之为“甜品”...

好家伙,他们就没有想到用淀粉制糖吗?

难道说神明不学化学?

阿斯加德必修课里没有关于中庭化学的东西?

怪不得Loki那么喜欢巧克力...最近要的频率还升高了呢!

你有一丢丢心疼Loki,决定下回来收供品的时候多给他一两块。

顺便再让他给Thor带点。

Thor带着你来到一处凉亭歇脚,凉亭的桌子上摆满了刚刚逛街买的好吃的。

阿斯加德特色水果派、阿斯加德水果串串、阿斯加德水果酱....

u1s1,比中庭的好吃。

可能这就是神明培育出来的水果吧,凡人比不了的!

你悄咪咪的把两罐果酱装到刚刚逛街时买的小竹筐里,打算给Peter带去。

“Grace,你真的是杂技演员吗?”Thor递给你一个串。

你接过Thor的串,啃了一口后解释道:“不,我是替身使者兼波纹使者。”

“替身就是一种由精神凝结成的影像,就是你那天看到的白金之星。”

“波纹能力呢,是一种用特殊的呼吸法在肉体里产生波纹,然后爆发出神奇力量的一种能力。”

你现在都会抢答了。

“没见过的力量呢,没想到中庭人那么厉害!”

你咽下最后一块水果,然后擦了擦嘴,“你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对了,你为什么会传送到我家?”你问。

听到你这的番话,Thor想起来自己一开始的目的,“我是为了寻找丢失的阿斯加德宝石...彩虹桥将我带去了中庭里有阿斯加德宝石的地方,没想到是你家。”

“你家怎么会有阿斯加德宝石呢?”

听到Thor的疑惑,你将藏在领口下面的项链拿了出来。

“这是Loki在我11岁生日那天送我的,我想Loki是不会用你的宝石来为他的信徒做项链的。”

Thor震惊,Loki他居然给中庭人用阿斯加德宝石做项链了!

“原来他是送给你的啊...说实话,我还以为他要送给哪个心仪的女神呢!”

“其实我也是看到bro拿了一块宝石才心血来潮的也拿了一块的!”

“结果我还没有想好拿来干什么的时候它就不见了!”Thor委屈。

你仿佛看到了大狗狗的耳朵低垂下来的样子。

你看他这么憋屈,考虑了一下,决定帮助Thor找到宝石。

Thor听说你要帮他找宝石的时候仿佛眼睛里透露出亮晶晶的小星星。

他的两双大手握住你的两双小手,一上一下的摇动着。

“谢谢你!Grace!你考不考虑也当我的信徒啊!你这中庭人也太好了!”

你感觉你的胳膊快要掉了,赶在脱臼之前

你努力的从他的手里挣脱出去。

“不不不,信徒还是算了,一个信徒只能有一个信俸的神明吧!”你活动活动手腕和胳膊,防止它们真的出了大问题。

“没有关系,还是有信多个神的信徒的!”Thor向你科普道。

“有很大的关系,这件事情我不同意。”

突然,凉亭的阴影里出现了一个清冷的声音。

——————————————————

本篇彩蛋:

“又消失了...”吉良吉影望着你消失的地方。

“吉良先生,目前请不要向她透露出过多的信息。”系统的声音飘荡在荒木庄的大房子里。

啧,被警告了。

吉良吉影不耐烦的回道:“知道了。”

之后他站起身,走去房间办公。

彩蛋是Tony和Peter同时压在你身上的这件事。

评论(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